首頁 _ 影音專區 捷而思參加第13屆台盧(森堡)經濟合作會議談「Cybersecurity & Fintech」技術交流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全部
捷而思參加第13屆台盧(森堡)經濟合作會議談「Cybersecurity & Fintech」技術交流
 日前捷而思公司經由盧森堡在台灣辦事處受邀參加了第13台灣與盧森堡經濟合作會議對「Cybersecurity & Fintech 資安與金融科技」議題進行技術交流,因為疫情影響,採線上視訊會議進行,台盧(森堡)雙方就有關資訊安全需求的交通廠商、資安機構及金融科技平台等相關產業廠商進行技術交流,本次會議議題主要為一、智慧移動 Smart Mobility;二、資安與金融科技 Cyber Security and Fintech。捷而思吳建東董事長則是受邀分享在資安與金融科技的技術成果。

 

近年來捷而思不僅在國際資安領域深耕多年,其IT Security資訊安全OT Security工控安全相關方面都已獲得工業局資安能量登錄證書,並應用在智慧製造的實際場域。另外也有提供金融科技無懈可擊的防駭資安雷達網,捷而思分享為台北富邦銀行所建置的特權管理系統(PAM)應用經驗,而台北富邦銀行也因導入特權管理系統,榮獲「數位銀行家」最佳風險管理智能防駭等國際銀行的資安大獎。

 

因為疫情嚴峻也影響了世界人們的工作習慣,除了PAM以外,捷而思特別為大家提供有國際 PKI (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網路公開金鑰最高等級安控元件為基礎的遠距工作 (WFH, work from home最佳資安商業應用產品組合:包括1.行動簽核 - PDFSign2.VPN最佳拍檔、遠距連線不駭怕 - MFA OTP 3.遠端存取識別、留下稽核軌跡 - Mobile ID。其中以Mobile ID行動身份認證技術應用在台北市政府的「台北通TaipeiPass : 政府行動服務的數位通行證」,在今年的IDC第七屆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中,台北通行動市民卡也獲得「公民參與」類別優勝殊榮。

 

JRSYS TRUST Service 捷而思的信任管理安全平台:包括國際標準資安之相對應產品解決方案(ISMS/CSMS/PIMS/BCMS)遠端工作(WFH)資安顧問及服務(IT/OT/CT);數位轉型(DT Security);最高等級安控元件(PKI);多因子身份認證與拋棄式一次性密碼(MFA OTP);工控資安(OT Security);物聯網資安平台(IoT DLMS);雲端(SaaS) /區塊鏈(Blockchain)/行動安全(Mobile Security Suite);金鑰管理(KMS);憑證發放與驗證(CA/RA/VA);最高權限管理(PAM);安全文件(Secure Document);電子合約簽章(PDFSign);行動身份認證(Mobile ID)

 

捷而思為國際化智慧行動資安及雲安全的專業廠商,配合政府「資安即國安」及國發會推動創新創業的政策,技術100% 台灣自主創新研發,創立至今努力積極走向全世界的資安團隊,也屢獲國際資安大獎的肯定。

 

捷而思

https://www.jrsys.com.tw/Page/Home/Index.aspx



110610日第13屆台盧(森堡)經濟合作會議「資安與金融科技」講者線上合影。中間為捷而思公司吳建東董事長。

照片提供: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 (CIECA), Taiwan


Copyright 2010 - 2022 © 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69 號4 樓

TEL: +886 -2 -2511-7131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