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_ 2011 年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2011 年
 

 

2011/10/13 捷而思將 MicroSD Card 導入行動資安解決方案

由於行動設備發展日新月異,能夠應用的範圍更是日漸廣泛,因此,應用所衍生的資安問題也就更需要受到重視,致力於行動設備安全解決方案的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www.jrsys.com.tw) 發表了 Secure Micro SD 卡動態密碼(OTP)解決方案,即將 OTP 安全晶片移植到手機內的 Micro SD 儲存模組中。便能在手機上生成動態密碼,其安全性正如在電腦上使用智慧卡。該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使用者安全且方便的應用。之所以安全,是因為所有生成演算法、密鑰以及實際計算都在智慧卡晶片內部操作;之所以方便,是因為幾乎人人隨身攜帶手機,用手機來進行身份認證最為適合。

除動態密碼 (OTP) 功能外,這次的解決方案也可拓展電子簽名功能,並可在行動設備上使用安全登錄和企業 VPN,結合多項技術後還可用於敏感資料加密。

Secure Micro SD Card 採用 Micro SD 的封裝方式,與普通的 Micro SD 一樣,具備非常廣泛的設備相容與連接能力,能夠廣泛應用於如下各類設備:手機、PDA、NotBook、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液晶家用電視、數位電視機頂盒...等具有內置或外置 SD 卡槽的終端設備上。



2011/07/06 捷而思與瑞典Smartjac AB共同推廣北歐市場

捷而思與瑞典Smartjac AB (Ltd)公司於2011/7/6正式簽定合作協議書,雙方將在智慧卡、晶片、安全MicroSD等行動裝置之資安解決方案上進行合作。

Smartjac AB成立於2002年,是北歐地區專業的多功能智慧卡、SIM卡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並以網路安全認證機制聞名於北歐地區。

捷而思的FIPS 140-2 Level 3 Mobile PKI薄卡貼片,是全世界首創之行動載具智慧卡電子簽章產品,使用者只要將貼片貼到原來的SIM卡上即可使用,不必更換門號或SIM卡,也不必安裝任何程式,一貼上去就立刻能夠使用,適用於各種手機,包括各種高階的智慧手機及低階的手機,即使是山寨機也一樣沒問題。 另外,捷而思內建智慧卡晶片的 Secure MicroSD卡,更廣受市場好評,專業的卡片PKI研發能力及智慧手機之應用程式開發,讓應用系統廠商可以放心地將程式放到手機上,不怕被拷貝且具有嚴謹的PKI身份認證及加解密機制。



2011/05/24 與巴林yqBahrain建立合作共識

捷而思將與yq Bahrain (yqBahrain) 合作開發行動安全機制的市場商機


1971年8月14日,巴林擺脫英國掌控,獲得完全獨立。2002年2月14日,巴林酋長國改國名為“巴林王國”,國家元首埃米兒改稱為國王。官方語言是阿拉伯語,人口約105萬人。


巴林是海灣地區最早開採石油的國家,政經狀況穩定,石油收入佔國內生產總值的1/6,佔政府收入和公共支出的一半以上。


Yq Bahrain是巴林最大電信公司Batelco 的策略夥伴,提供EVD(Electronic Voucher Distribution) 預付制付款方式,幫助Batelco成為巴林甚至是海灣地區擁有預付制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先驅企業。



2011/04/25 捷而思參加科威特 KISR 院長來台參訪團合作會議

2011年4月25日 捷而思參加由資策會李執行長接待來自科威特 KISR 院長 Dr. Naji Al-Mutairi 所親自率團來台參訪的會議,訪問團一行約14人,包含三位副院長及諸多專業之博士,此行主要以雙邊多項科技合作之議題進行討論,包括綠能、水資源、環境污染、電子化政府、防災等,與會的人士除資策會與 KISR 外,尚包括國家實驗研究院吳副院長、新鼎系統易董事長、台灣地理資訊中心孫董事長、資拓宏宇及捷而思吳董事長

 

新聞連結: 全球第四大產油國科威特「國家科學研究院」相中台灣資通訊科技實力

新聞連結: (情報) 資策會牽線 ICT業進中東



2011/04/18「第15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參展

與經濟部工業局及中華軟協受邀參展於中國北京主辦的「第15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International Soft China 2011,簡稱軟博會,2011/5/12 ~2011/5/14),並於「台灣信息安全保障專區」參展推廣捷而思產品及服務,藉此增加與當地業者合作機會,建立穩固的市場經銷網絡。

展覽名稱: 第15屆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

展覽地點: 北京展覽館

展覽時間: 2011/5/12 ~ 2011/5/14

自1997年以來,已經連續成功舉辦14屆的"軟博會",逐漸成為具有較高品牌價值的、國內外著名的大型博覽會,是業界不可或缺的年度盛會。

由工業和信息化部聯合國家發改委、科技部、國家外專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軟件行業協會等單位承辦的軟體服務業年度展會將於2011年5月12日在北京展覽館正式隆重開幕。 本次會議以"著力發展提升軟體服務業,推動兩化深度融合新跨越"為主題,屆時,600餘家企業和8.5萬訪客將參與本次大會,共同打造一場軟體業的年度饗宴。

第十五屆"軟博會"以"十二五規劃建議"關於發展和提升軟體服務業的精神為指導,響應中國國務院加快培育和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要求,配合工業和信息化部軟件服務業"十二五"規劃部署,重點圍繞中國軟體服務業發展成就、軟體服務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物聯網等新一代資訊技術的研發應用、即將出台的新18號文件和2011年中國軟體服務業工作重點,緊密配合中國軟件服務業司的工作要求,為促進軟體服務業十二五規劃開局之年的發展做好宣傳、輔導和支援服務。

本次"軟博會"將舉辦高峰論壇、"中國軟件服務業十年—功勳人物"表揚活動以及系列論壇,並邀請政府、國內外業界專家、企業家總結中國軟體服務業發展成就,前瞻未來發展趨勢,共同關注新變化、新特點。 系列論壇研討內容圍繞中國軟體服務業2011年發展工作重點,聚焦產業發展政策環境、新技術、新業態、新業務模式、產業應用推廣、軟體服務、自主知識產權、軟體買賣、軟體品質及軟體服務委外等方面。

此外,在各省市組團參展基礎上,根據"十二五"規劃的工作重點,"軟博會"安排了展覽展示區域,包括設置中國軟體名城、城市組團及軟件園、工業軟體、國家規劃佈局重點軟體企業、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動漫遊戲、洽談合作等不同展區。 與此同時,此次"軟博會"融入了"18號文件"出台十年的成果展,這也將是本次會議展覽亮點。

相關連結:「資通訊安全產業推動計畫」輔導我國資安廠商進軍國際、拓展全球商機


 





2011/04/07 捷而思參加 2011年「行動應用服務安全與電子身份國際研討會議」

捷而思參加了由 亞洲PKI聯盟、亞太智慧卡聯盟、工研院、資策會協辦的國際論譠,演講 Mobile PKI, Mobile Security, Mobile Banking & eCommerce 及雲端之資安認證應用。

與會的尚包括中華電信、台網、中國銀聯及其他國外伙伴,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參加!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 廳(台北市徐州路2號)
活動時間: 2011年4月7日 ~ 2011年4月8日(星期四~星期五)



Speaker: James Wu, Chairman

 


 

相關連結:
EDM「行動應用服務安全與電子身份國際研討會議」
DigiTimes : 電子身份鑑別已經成為建構安全行動網路服務環境的關鍵




2011/03/29 捷而思與希臘OEBE簽約,進行希臘電信、銀行及政府資安市場的開發

捷而思電子認證解決方案吸引歐洲地區政府單位及系統整合廠商的目光,希臘OEBE此次特地自希臘首都雅典(希臘語:Αθήνα,古希臘語:αἱ Άθῆναι)來台與捷而思簽約結盟,準備推廣台灣電子化政府及捷而思雲端認證系列解決方案至希臘之銀行、電信業者與官方及鄰近國家。

 

OEBE是希臘最大的電子材料、設備及系統整合供應商,總部在希臘塞薩洛尼基(希臘語:Θεσσαλονίκη),是希臘第二大城市,希臘中馬其頓大區和塞薩洛尼基州的首府。主要之行銷市場遍及全歐洲地區,並與歐洲數十家知名電信業者、手機業者、遊戲大廠都有密切的聯盟關係,此次雙方就初步將會捷而思系列產品導入南歐地區不同的產業,再分階段將其他安全應用服務陸續推廣到歐陸各大產業。

 






2011/03/24 捷而思將與孟加拉 SN Associates (SNA) 合作開發行動安全機制的市場商機

孟加拉人口密度很高,行動化3C商品也日趨普及,而捷而思安全性系列產品深獲相關應用服務業者的好評。

 

SNA 是 Maxwell Stamp Ltd.(MSL) 轄下,成員包括孟加拉當地開發的銀行(如世界銀行、亞洲銀行)以及本土銀行專業顧問團所成立的組織。



2011/01/28 捷而思與奈及利亞 NETOP Business System LTD.簽約,進行奈及利亞市場的開發

捷而思與奈及利亞 NETOP Business System LTD.簽約,進行奈及利亞市場的開發。

 

NETOP Business System LTD .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以金融市場為目標市場的公司,提供許多金融業的產品,此次雙方合作將開拓奈及利亞的行動支付市場。



2011/01/28 捷而思與SMS Global Technologies Inc.簽約,進行菲律賓市場的開發

捷而思與菲律賓SMS Global Technologies Inc.簽約,進行菲律賓市場的開發。

 

SMS Global Technologies Inc.成立於1995年,熟悉菲國資安及電信業市場,並提供多樣化之軟硬體解決方案,此次雙方合作將開拓菲國的政府、電信及銀行客戶為訴求。



2011/01/15 捷而思資安解決方案在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 SCI公司與捷而思瓜地馬拉經銷商 簽定合約以拓展行動銀行及其他資安解決方案至銀行與政府。

 




2011/01/11 捷而思對甘比亞貴賓介紹手機資安整體解決方案

捷而思對甘比亞貴賓介紹手機行動銀行、Mobile OTP 及Mobile PKI資安整體解決方案,甘國外交部長表示非常有興趣,並告知將安排多家銀行首長與我們洽商。

 

甘國與會人士包括 甘國外交部長、甘國外交部次長、甘國賈掬大使、甘國禮賓司長、甘國賈怡公使及甘國伯將一等秘書。

 


與甘國外交部長及其他貴賓合影



 

Copyright 2010 - 2022 © 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69 號4 樓

TEL: +886 -2 -2511-7131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