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_ 時戳伺服器(TimeStamp Server)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時戳伺服器(TimeStamp Server)
 

時戳伺服器

在進行網路交易的過程中,除了要達到使用者的不可否認性外,另外一個重要的關鍵是交易時間的正確性。尤其有時效性的文件更為重要。因此需要建構時戳伺服器來保證交易或文件的產生時間。例如 : 醫療的診斷書內,何時發現病人的病症,或是網路交易虛擬貨幣,交易的時間點都需要被保證。從而提供法律上實質的證據。

時戳伺服器可以接受國家標準時間來源。將交易資料或是文件加上不可取代的時間戳簽章,保護交易雙方的權利。提供完善的技術解決方案及標準的API應用介接,通過TSA-API輕鬆完成應用系統時間戳導入服務。

時戳伺服器的最大功用是在扮演一個可信任的第三機構,以提供資料在某一特定時間前即已存在的證據。所以,負責提供時戳服務的公正單位(政府機關或是企業組織),必須要建置一個安全的 , 可被信任的時戳伺服器 (Time Stamp Server )

 


系統特色 :


介接國家標準時間來源,確保時間的正確性 ·

整合國家的標準時間源。確保了時間的正確性、穩定性。 符合國際標準


 



Copyright 2010 - 2022 © 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69 號4 樓

TEL: +886 -2 -2511-7131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