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_ 源壹科技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源壹科技

 

源壹科技
 AIoT智慧製造資安方案

源壹科技為零壹科技子公司,零壹科技為股票上市公司。源壹科技擁有許多OEM/ODM的合作伙伴,我們的網路產品市場覆蓋範圍包括美國、中國大陸、亞洲、歐洲和中東,可以說是有需要的地方,就會出現我們的產品。

產品方面,我們不斷追求創新及先進的技術,努力研發簡單,好用且符合大眾期待的產品。

品質上,我們不斷精益求精,從硬體到軟體,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嚴格把關,製造出品質一流的產品。

服務上,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透過各種方式隨時隨地幫客戶解決使用上的問題。

源壹科技傳承了豐富的經驗、堅實的研發團隊、先進的技術、優良的產品以及更加全面的服務,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各式需求,因此,我們相信:選擇源壹,是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智慧製造方案:
AI
物聯網
製造資安 (合作夥伴:捷而思 http://www.zot.com.tw/jrsys/ )

瞭解源壹科技更多:


 







Copyright 2010 - 2022 © 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69 號4 樓

TEL: +886 -2 -2511-7131

Designed by ezb2b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