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_ 2023 年
2023 年
2023 資安大會-「快速整合多情境,身份認證好安心」
日期:
2023/05/12
主題:
2023 資安大會-「快速整合多情境,身份認證好安心」
內容:
2023年資安大會,在5/9~5/11三天的活動中,感謝來攤位上找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廠商們。
捷而思今年以「快速整合多情境,身份認證好安心」為主軸,為客戶帶來兩種身份認證的資安產品,解決各式資安管理上的不便。



一次性動態密碼系統
此為MFA產品,常見的多因子身份認證,捷而思採用「一次性動態密碼」做為身分認證管控的第二道因子,我們提供多樣化取得一次性動態密碼的管道,包含:Mobile App、OTP Card,更支援APPLE Watch等,客戶更依照使用情境及需求,進行選擇。
捷而思的系統可整合VPN、網站、系統、OS登入認證等設備,使用者可在同個後台,管理多種類系統登入驗證,並提供即時的儀表板訊息,方便管理者掌握最新資訊;多樣化的稽核報表,可配合企業符合內部及外部人員稽核要求,減輕管理者負擔。

GOTP 簡介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
此產品採用組織樹狀化的中文管理介面,管理者可在一個介面中,同時管理使用者帳號、主機設備、主機帳號,可進行自動化密碼變更及回收,支援內建需求單系統或可整合企業內部現有需求單系統;支援臨時帳號申借,使用便利性最大化,多種角色權限控管設定,可針對不同角色開啟不同的介面及功能,達到使用者權限最小化。
完整的稽核報表、即時性的儀表板資訊,管理者及稽核人員,可便利的掌握資訊。

PAM 簡介
連結網址
總數
1

Copyright 2010 - 2022 © 捷而思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69 號4 樓

TEL: +886 -2 -2511-7131

Designed by ezb2b2c